《日落归》的专用主页,感谢大家支持本款游戏。 by老鹰

日落归简易无剧透打出normal end攻略

简易无剧透打出normal end攻略(未写出的谜题则说明为其他结局所需条件):

 

  1. 进入隐世前:大厅四个角落的坑各调查一次,则触发剧情进入隐世。

  2. 一楼:前往一楼大厅左上走廊,进入餐厅,选酒后得到“厨房钥匙”,进入厨房,拾起“通道间钥匙”,回到左上走廊,通过通道间后进入仆人房,在浴室里的盥洗台处得到“镊子”,追逐战后回到厨房,在水池处调查选择使用镊子夹起,获得“金戒指”,回到大厅,调查楼梯旁右侧石像,选择交给她戒指,拾起旁边的“揉皱纸团”,前往右上走廊后,进入客厅,破解纸团上的坐标(客厅右侧的左下为原点,往右边走五步,再往上走两步,点确定)后找出暗格,获得“密道记录”。与小丑对话后并且在各个走廊搜集齐“南瓜”,获得“阳鱼项链”,追逐战后前往初始地图客房a,在梳妆台旁边的墙壁上发现密道按钮,进入客房b,对着挂钟调查使用“阳鱼项链”,进入二楼左侧。

  3. 二楼左侧:武器库调查并经过反追逐战后获得“左楼梯间钥匙”,开门后进入二楼右侧。

  4. 二楼右侧:调查地上闪光,剧情后再次回到下午茶间,在沙发旁的水盆处使用脏手套,获得“白手套”,与兔子对话后选择交还白手套,获得“右楼梯间钥匙”,开门后进入楼梯间,剧情后进入三楼。

  5. 三楼:剧情后进入主卧室,再剧情后前往管家房,依照日志里出现的顺序按下按钮,注意杯子、壁炉不要点,密码为0801,之后前往侧卧房,推开椅子后正向调查梳妆柜,密码为10,之后前往小卧房,追逐战后结局。
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日落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