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日落归》的专用主页,感谢大家支持本款游戏。 by老鹰

日落归简易无剧透打出happy(holy) end攻略

holy end打出攻略:

在打出normal end的基础上再记住做完下列所有事情即可:


一楼:在仆人房追逐战后记住再返回仆人房,在浴缸旁边捡到“圣水”。在客厅获得“密道记录”后,记得在另一侧客厅对称的位置还有一个暗格,获得“小钥匙”。

二楼左侧:进入玩具屋,剧情后在法阵处使用封印,进入杂物间拾起“十字架”后交回,前往礼拜堂开启箱子,迷你追逐战逃出礼拜堂后再交回书,获得“大封印书”和“小十字架”。

二楼右侧:书房破解十字架谜题(结合上面4个单格书柜正面调查和背面调查的内容,按照座钟旁边的书柜调查得到的顺序,依次按下按钮),打开密室(位于书房右上角),进入后获得“阁楼钥匙”,用小钥匙打开小箱子,获得“光明石”。进入音乐间,弹奏一次钢琴后,再次正面朝向调查书柜,发现第二张乐谱《jingle bells》,再次弹奏问号处后可打开柜子,拿到“枯木杖”。

三楼:沿着走廊一直向北走,可以看到一处绳梯,使用“阁楼钥匙”,剧情后帮助指路到客厅(二楼右侧走廊-下午茶间-右上走廊-走左边的门),然后获得“磷粉”,进入he判定,如果达成he,则不会有最终追逐战。



happy end打出攻略:


在完成上述所有事情后记得选择送出人偶,获得手镯即可。

占卜屋:选择中间的箱子。

二楼右侧:剧情中选择送出人偶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日落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